无冥释

🧣释筱鬼
这边暂时就退了嗷宝们❤️
🍰大龄宅,要饭专业户,社恐人,废柴,脾气不好谢谢
🍰文笔有限,还请悉知。不是大神,会努力提升自己

期望|日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致歉     短篇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××××       ×××       阴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祁薄言


  今天哥哥心情很不好,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
  我一如既往粘着他,他皱着眉要推开我,我死皮赖脸,不肯罢休。


  哥哥好像泄气般看了我一眼,可是他的目光复杂,眼里的决绝一闪而过,我顺时感到被抛弃了。


  我慌乱的把哥哥扑倒,他说我恶心,我笑了,我说,是吗?


  然后标记了哥哥。


  过几天是我生日。


  哥哥到时候就会开心了吧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××××        ×××        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祁薄言



  哥哥昨天跟我说分手。


  昨天是我生日。


  哥哥真狠心。


  我不接受,我问他为什么。


  原本我觉得哥哥是我的,永远都是,昨天的他让我很陌生。


  我不想不明不白的结束,我需要理由。


  于是我问了。


  哥哥有些歇斯底里。


  他问我为什么标记任燃!


  我忽然松了口气,我说我没有。


  我说,哥哥,我没有,你信我。


  哥哥难以置信。


  但是我告诉他我没有,我说,信息素是那种味道的,不是只有我一个。


  哥哥终于被我安抚,我知道,他还是最爱我,也最信任我。


  可是为什么任燃被标记他这么生气。


  我逼问他——


  哥哥说因为接受不了是我标记了任燃,所以潜意识不想承认,但是事实摆在眼前。


  我说不是我。


  我很郑重。


  但关于那个人,不能把哥哥搅进来。


  哥哥知道我不想说是谁,但是我告诉他不是我让他安心很多。


  他说,祁薄言,就这一次。


  我说好。


  昨天我们差点分手。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